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7-09-27浏览:1332设置


    9月25日,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12B07会议室召开,钱进副校长、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教务处相关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陈洪处长主持。

    会上,陈洪处长用“品牌、认证、质量”三个关键词概况了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并做了解读。伍斌副处长进一步就我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专项检查、师范生大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汪颖副处长对在线开放课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教材培训、省重点教材申报、校级青年教师及教学评优赛、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钱进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各学院、各有关单位传达了暑假期间赴吉林长春参加“全国教师教育振兴暨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同时针对本次会议的主题提出了四点落实意见:1.各学院会后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并落实各项工作;2.召开各个层次的研讨会,多方位的听取意见;3.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类专业认证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借鉴先进经验,形成自己的特色;4.最终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