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20浏览:1707设置

各学院:

江苏省苏教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关于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现将202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计划在省内高校选派优秀在校生于20239月赴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的专业课程学习。学生可自主选择该校金融、商业、市场、传媒、会计、电信工程、计算机工程等11个专业(详见附件1)。

学生在澳期间将安排在所选专业的班级插班听课并参加课程考核。完成一年课程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课程成绩单。我校将依据《江苏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分制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苏师大教2019〕5号)对派出学生境外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记入学生成绩系统毕业要求与同年级未参加该项目的学生一致。

学生在澳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具体项目收费及退费标准详见附件2。项目学生将获得如下优惠和便利:

1)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中,享受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1万澳元的学费减免。学费减免后,无论学生就读何专业,2023年预计支付学费3万澳元,具体金额以录取通知书为准(48学分);

2)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优先安排校内住宿的便利;

3)学生在澳学习一年期间修满48个学分且加权平均分数为65分或以上,并满足特定课程入学要求(包括更高平均分要求、先修课程、作品集、工作经验等),可直接录取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课程。

二、项目申报和选拔

(一)报名对象

该项目计划面向本校全日制本科20级在校生(包含5年制19级),不含港澳台学生及外国留学生。

(二)推荐标准

推荐候选学生应具备如下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本科三年加权平均成绩达到76分及以

3英语成绩要求:雅思总分6.5;托福90PTE 64(语言成绩需在5月底之前提交

)选拔流程

1、学生个人填写《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附件3学院汇总表(附件4)及申报学生情况一览表(附件5

2、学院汇总、初审。

3、学校评审、推荐。

4、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初审合格后5月上旬进行线上面试

5、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公布正式录取名单。

6、学校资助参照《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出境学习交流资助管理办法》(苏师大教201618号)执行。

联系人:张慧中    联系电话:83656160

 

苏教国际新大项目宣讲会(2023年3月22日15:00-16:00):224326020(腾讯会议号)


附件1 申报专业目录.docx

附件2 项目收费及退费标准.docx

附件3 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docx

附件4 学院汇总表.xls

附件5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申报学生情况一览表.xls


                                教务处    

202332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