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的通知

时间:2017-05-25浏览:887设置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江苏省选拔赛暨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拟于526日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相关学院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选手,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决赛时间

决赛时间:2017526日(本周五)18:00

三、决赛地点

决赛地点:泉山校区5号教学楼

四、决赛有关要求

1.决赛分为两大组进行,分组安排详见附件。

第一组27项(创意组、初创组)

候赛地点:5#101、决赛地点:5#103

第二组28项(创意组)

候赛地点:5#107、决赛地点:5#105

2.请各队组根据项目特点制作ppt,各参赛队汇报时间为4分钟,超时扣分,请严格控制时间。

3.请各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参赛选手,提前做好校级决赛。并于决赛当天18:00-18:10在各候考室抽签确定出场顺序,18:10-18:20将汇报材料ppt拷贝给工作人员。如未在规定时间报到、抽签,则作为弃赛。

4.参加校级选拔的项目必须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org.cn)注册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取消获奖资格。具体详见网址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http://jwc.jsnu.edu.cn/63/f3/c10414a222195/page.htm

5.参赛汇报选手请携带校园一卡通。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缪老师;联系电话:83403043

附件: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分组安排.xlsx

教务处

201752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