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项督导反馈会

时间:2022-11-10浏览:1425设置

11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泉山校区5号楼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项督导反馈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专任教师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鹏处长强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教学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提升专业水平的重要抓手。督导专家要严格把关,加强过程审核与指导,学院要认真总结,进一步完善方案,通过多方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于涛副处长就人才培养方案反馈会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反馈会分六组进行。各组专家在听取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前期调研、专业特色、本版方案的主要变化、培养方案内外部论证和外审意见修改情况等汇报后,结合近期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稿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的审查情况,现场就方案中存在的内容和形式问题与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修改的思路和建议。各专业将根据学校要求和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后续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方案质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