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教育实习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1-09浏览:1965设置


1月8日,我校召开2020年教育实习工作研讨会。徐州市教育局基教处李进强处长及徐州市3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的领导参加了会议,我校钱进副校长及13个相关学院的教学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赵鹏处长主持。

会上,钱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校参加会议的李进强处长及3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徐州市教育局和各实习学校多年来给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钱校长简要通报了我校在师范生大赛、“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教学成果奖、UGS卓越教师培养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金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教学声誉方面的新变化,他肯定了高校与基础教育合作,共同获得国家奖项的协作模式。钱校长针对徐州基础教育的新变化提出了教育实习新动向,希望与会专家领导在人才培养、教师教育、课程设置和实习实践改进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支持和帮助、提出更多的建议和意见。

徐州市教育局基教处李进强处长对于师大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江苏师范大学对徐州基础教育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尤其是近两年师大扩大师范生的招生规模,将会缓解未来教师行业的缺口。他结合当前徐州中小学教育的实际,要求各中小学校本着对实习生的教育教学、技能训练、生活和安全等方面负责的态度,针对培养好优秀师范的新要求、新目标,做好师范生的实习指导工作,做到“师大满意、实习生满意、受课学生满意”三个满意。他希望各中小学校加强教育实习组织和管理,配备最优秀的指导教师,全力为实习生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

教务处伍斌副处长就今年我校教育实的工作安排、实习要求及考核等进行具体的说明和布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