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时间:2017-03-23浏览:1036设置

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训练活动,它丰富并活跃了学生的课外生活,为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数学建模竞赛有助于训练学生的想象力,洞察力和创造力,培养他们的团结合作精神,组织能力,以及查阅文献,收集资料,文字表达能力,使他们受到科学研究的基本训练。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今年继续组织校内数学建模竞赛活动。

一、竞赛宗旨

1.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团结协作、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

2.锻炼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为我校参加五一苏北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优秀选手。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具有一定数学建模基础的在校本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三、竞赛时间

41日(周六)下午1730-44日(周二)下午1730,共计72小时。

四、报名时间

1.以团队为单位组织报名或个人报名,每队三人(队长1名、队员2名);

2.各队提交报名表电子稿一份,于3月28日下午6点之前发至数学建模联系人邮箱892578620@qq.com

3.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比赛程序

1. 比赛题目共分两道题(A题、B题),参赛队可自由选择一题。参赛各队自定竞赛地点,数学建模书籍各队自己准备。

2. 41日下午1730在竞赛通知群540554121发放赛题,各队于44(周一)晚上1800之前将竞赛论文的电子文档以“队号+所选题目编号(例:2017001+A)”作为标题发至数学建模协会电子邮箱:1687244524@qq.com,并于44日晚2100之前将纸质文档交到17#203,过期视为弃权。为确保本次竞赛的公平公正,每个参赛队上交的论文不得留有姓名、院别等信息。

3. 比赛结束后,竞赛论文交至校数学建模竞赛教练组评审,评审结果公示后在网上公布,届时对获奖队颁发证书及奖品。

六、奖项设定

一等奖:1个队;二等奖: 2个队;三等奖:3个队。

成功参赛奖:成功完成论文并提交者(有证书无奖品)。

七、其它注意事项

竞赛咨询电话:刘荣欣:15751736207;黄粤花:15252070091

1.请各参赛同学加师大建模QQ540554121,请及时关注群动态。

2.参赛作品无论获奖与否,一概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底稿;

3.建议参赛人员赛前到相关网站以及到图书馆借阅相关书籍学习数学建模知识,推荐网站如下: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网http://www.mcm.edu.cn/

中国数学建模网http://www.shumo.com/

中国科大数学建模网http://mcm.ustc.edu.cn/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2017(第十届)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doc


教务处

校团委

学生工作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建模协会

2017323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