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综合教务系统成绩录入的友情提醒

时间:2017-01-14浏览:1461设置

现有本科综合教务系统2009年投入使用,随着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版本不断更新,老系统在兼容性方面存在问题,系统升级工作正在进行中,计划下学期新系统上线运行。目前,针对老系统录入成绩操作做以下说明:

1.系统网址

bkjw.jsnu.edu.cn202.195.70.187

2.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为教职工六位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初次登录时系统会自动提示修改密码。请妥善保管密码,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学院教务秘书重置密码。

3.比例设置

默认成绩比例平时30%,期末70%,请根据课程大纲要求设置成绩比例,成绩比例设置好之后再录入成绩。

4.暂存与送审

成绩录入时请及时暂存,确认无误之后方可送审,送审之后任课教师不能再更改成绩。

5.成绩单打印

在学院审核后任课教师方可打印成绩单和试卷分析表(系统打印设置见附件1)。

6.成绩更正

成绩更正需由任课教师本人在开课单位填写“成绩更正单”,开课单位领导签字同意,教务处分管处长审批后,交教务处信息中心更正成绩并存档。

7.兼容性设置

因系统兼容性问题,浏览器版本建议不要太高(IE8/IE9),兼容性设置见附件2

  

教务处

2017114

附件1综合教务系统打印设置.doc

附件2综合教务系统兼容性设置.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