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教师参加“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9-25浏览:1207设置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和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附件1)要求,江苏省教育厅拟举办江苏赛区比赛,选拔参加决赛的选手。现将“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江苏赛区”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 江苏省本科师范院校专职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9731日以后出生)。

    2. 比赛分为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级别。我校需在每个组别推荐1名教师。

二、竞赛内容:

本次智慧教学比赛内容选自高校师范专业的专业课程。大赛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支持教师进行启发式讲授、探究式讨论、互动式教学、全过程考核。通过合理运用智慧教学平台,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调动学生探究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竞赛项目详见附件2比赛规程)

三、报名方式、时间:

请各学院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教师,于928日前将名单报到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地点3#205,联系电话834036578816)。待确定我校参赛名单后,将通知相关教师填写报名表。

四、评委推荐;
我校可在每个组别推荐2名高级职称的专家,担任智慧教学平台应用、教学

大纲及教学设计撰写、课堂教学的评委专家库成员。竞赛评委从评委专家库中抽取。请有意愿的老师于929日前填写“江苏赛区比赛评委专家推荐表”(见附件23),电子版发送到jxfzzx@jsnu.edu.cn.

附件1: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和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通知.pdf

附件2.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江苏赛区比赛规程.doc

                                                                                   教务处

                                                         2019925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