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1学期网络课程开课公告

时间:2019-09-10浏览:4450设置

本学期在线学习的网络课程包括博雅课、个性发展课和2019级部分学院的《军事理论》课(见附件1),学习要求如下:

一、学习和考试时间

学期班学习时间:2019/9/16-11/17(第三周开始)

学期班考试时间:2019/11/19-11/24(第十二周)

二、登录方式

1.网址

http://jssf.benke.chaoxing.com

2.账号与密码

用户名:本人学号

初始密码:123456(登陆后请自行修改密码)

三、学习和考试形式

学习形式一般包括观看视频、在线作业、在线讨论和在线考试几个部分,视频学习未达到该课程内容95%的学生没有资格参加最后的考试,详见每类课程学习平台的具体要求。

四、课程考核标准

见学习平台。

五、学习助手

学习过程如果遇到问题,请联系平台在线客服。

六、作弊处理

针对极少数学生的不正确学习态度和行为,学习平台研发出多种防作弊手段,发现作弊行为立即停止平台所有课程学习。学校教务处会根据平台提供的数据,本学期平台所有课程的成绩作零分记录,并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七、上学期不良记录通报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尔雅平台检测到我校部分学生有使用刷课软件自动完成课程学习的行为,共744门次。尔雅平台已针对本人发布了警示通知,并发函至我校详细名单见附件3。鉴于这部分学生的非正常学习行为,教务处决定对这些学生所学课程的成绩作“零分”记录,并全校通报。

教务处   

20199月10

附件1:2019级《军事理论》采用网络授课的学院名单.xlsx

附件2:尔雅慕课学生操作手册说明.ppt

附件3:2018-2019-2尔雅网络课不良记录.xlsx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