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11-30浏览:1452设置

近期我校召开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面向中俄语言国家的融通工科人才联合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推进会。项目负责人周汝光校长、专家组成员钱进副校长、张农副校长、邢邦圣院长、马晓冬主任、项目组全体成员、子项目全体负责人、教务处及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钱进副校长对此次新工科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7校级重点子课题负责人依次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专家组成员听取汇报作出点评,同时指出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后续的研究路径方向。

周汝光校长作总结讲话,对子项目的研究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各项目组成员认真落实项目研究相关任务,紧扣新工科建设,围绕新技术、新产业、新行业、新标准,产生一系列工科成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