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首次参加“华东专业舞蹈展演”获佳绩

时间:2016-05-27浏览:1121设置

201658日,历时四天的“第七届华东专业舞蹈展演”在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由音乐学院舞蹈系曹海滨老师创作的舞蹈作品《忠魂·抗日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华东专业舞蹈展演”创作二等奖、表演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得了组委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忠魂·抗日山》讲述的是江苏省连云港市抗日山上发生的一件真实的抗日战争故事。编导老师从实地采风、剧情论证和排练演出给予学生全面的指导,让学生在真切的艺术实践中学习、训练、交流、提高。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舞蹈编导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又一重要成果,为我校挣得了荣誉,希望获奖师生能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大赛简介:“华东专业舞蹈展演”,由华东六省一市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国的重要舞蹈赛事之一。此次比赛有各专业院团、高等院校的43个代表队参赛,共67个节目、1000多名演员参加。参赛演员中有国家一级舞蹈演员及专业团体首席演员,来自上海芭蕾舞团、上海歌舞团、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南京市歌舞剧院、山东艺术学院等各省专业院团和高等院校,强手如林。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