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的预备通知

时间:2019-06-13浏览:986设置

各位监考老师:

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为确保监考工作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监考老师务必提前在网上认真学习《191次监考手册正文》,详见附件1。

2.请参加四、六级监考的老师使用查找命令准确查到自己所在的考区(附件2)。有四级监考任务的老师请携带监考牌6月15日上午7:50准时到相应考区的培训地点参加培训;有六级监考任务的教师请携带监考牌6月15日下午14:00准时到相应考区的培训地点参加培训。(考场安排在当天的培训会上宣布,两位监考老师必须同时到场签字才能领取试卷,无第一、第二监考之分,职责相同)。考场上已配备了时钟,监考老师严禁使用手机。

3.监考老师个人如有特殊原因需调换,必须经教务处同意,不准私自调换,有违反者将视为违纪;凡参加培训迟到者、不参加培训者以及在监考过程中没有严格履行监考员职责者,将被记入我校监考员诚信档案,以后将不再安排监考任务。根据考试院要求,凡有直系亲属参加考试的必须自动回避。

凡因未严格履行监考员职责造成后果的,必须由监考员个人自费到江苏省考试院或上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会说明情况、接受处理、挽回影响。

附件1:191次监考手册正文.doc

附件2:监考考区分布.xlsx

教务处

2019年6月1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