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15浏览:4565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2021-2022学年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2017(五年制)、2018、2019和2020级在籍学生

2.报名时间:10月15日下午16:00至10月20日上午9:00,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

3.重修课程范围: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应开设课程

4.报名及缴费办法:登录信息门户-本科教务-考试报名进行报名和缴费缴费标准为80元/学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

特别提醒:请学生缴费后留好凭证,切勿重复缴费。

5.重修教学安排:学生重修时原则上选择跟班上课(公共体育课军事理论,校本课程除外)。

特别提醒:公共体育课军事理论,校本课程重修报名时务必选择不跟班,届时将单独开课。

6.申请结业换毕业和已及格课程重修。请先去开课单位了解本学期课程开设情况,如本学期开课,再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申请内容写明个人学号、姓名、开课院系、重修的科目名称、课程号、学分、课程属性、课程性质等信息),交给所在学院(学生申请材料学院留存),学院将电子汇总表(附件2)(以学院名称命名)在10月19日上午9:00前上报教务处考试科。

申请结业换毕业的重修费用,由学生自行通过支付宝缴费大厅缴费。线上缴费操作流程:手机支付宝搜索“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关注生活号,打开缴费大厅,点击“本科重修 学分学费”,收费标准80元/学分,请报名的毕业生认真填写缴费金额、学号、姓名、手机号等相关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用支付宝完成支付,缴费成功的账单详情请截图留存,并发给所在学院,学院留存。

在籍学生等重修信息添加成功后,自行在教务系统网上报名和缴费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特别提醒:在籍学生不得使用支付宝缴费大厅缴费。

请各学院切实做好重修报名工作,组织相关学生尤其是毕业班学生和拟申请结业换毕业的学生及时报名缴费,避免漏报、错报等现象的发生,同时要督促学生认真完成重修课程的修读。

附件1: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重修报名及缴费操作流程.doc

附件2: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结业换毕业和已及格课程重修报名表.xls

  

教务处

2021年10月15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