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12浏览:1389设置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为做好我校面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成绩在有效期内我校全日制在校三年级及以上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安排

   考生登录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已参加 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其他考生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师范专业(含教育硕士)在报名时选择徐州市师范生考区,非师范专业在报名时选择徐州市考区。

    1.师范专业学生

    网上报名时间:416-18

    现场审核时间:416-18日上午11:30(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现场确认地点:泉山校区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科文1期2号楼);

    网上缴费时间:416-22日,22日截止到24:00;

    准考证打印时间:513日起

    面试考试时间:518-19日;

    面试结果公布:611

    2.非师范专业学生

    非师范生需参加徐州市考区的现场审核。

    现场确认时间:4月19-20日(8:30-11:30、13:30-17:30);

    确认地点:徐州高等师范学校体育馆(铜山新区海河西路18号)。

    3.申请特殊科目的学生

    全省中职面试(含师范生)统一在江苏理工学院考区,新增科目面试(含师范生)统一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考区报考中职科目和新增科目的考生由江苏理工学院和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于4月19日至20日分别进行网上审核。

   三、材料准备

    1.师范生现场确认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卡通或者学生证

    2.非师范生现场确认需参照以下网址中的要求进行材料准备http://www.jseea.cn/contents/channel_183/2019/04/1904091104538.html

    3.考生报名时上传照片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

    (3)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将不能通过审核。

   四、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现场审核后,登录报名网站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完成报名。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135元/科

   五、特别提醒

    1.考生须由本人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或他人替代考生报名,如有违反造成信息有误,导致考生无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或教师资格认定,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报考信息(身份证号和姓名除外)在审核截止之前可以修改。一经审核通过,不得更改。

    3.考生如忘记密码可按照报名系统的操作要求重置密码。手机短信是考生重置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不要更换手机号码。

    4.考试不举办培训,亦不指定教材。面试考核的大纲、方法、流程请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 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面试要求参照《江苏省中职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暂行办法》执行(详见www.jseea.cn)。

   六、工作要求

   1.此项工作涉及到每位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事,保证通知及时到位;

    2.考生现场核对本人的报考资格(师范生、年级),报考信息(身份证号、姓名、报考科目等信息);

    3.超过规定时间节点,造成没有报上名或报名信息有误的,责任自负。

教务处

2019年4月12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