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时间:2016-01-05浏览:2860设置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校自14日开始进行公共课期末考试。从昨天和今天的期末考试巡视情况来看,绝大多数考场总体情况良好,教师监考到位,学生考纪良好,考场环境干净整洁。目前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请学院务必重视:

1.有少部分监考教师未佩戴教务处统一制作的监考证进行监考;

2.个别考场清场不彻底,桌洞内留有与考试相关的材料;

3.有个别教师监考不认真。在15日上午泉山校区7#-108考场,数统学院安排的1位监考教师在考场睡觉;7#-105考场,电气学院安排的一位监考教师在考场一直看手机;

4.有个别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在14日上午《班级管理》课程考试中,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各有1名考生夹带与考试有关的材料,被巡视人员当场发现。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对监考人员的要求,提醒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纪律,监考过程中认真巡视,预防和杜绝考生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

 

 

教务处

20161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