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自主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时间:2019-03-15浏览:1828设置

各位考生:

    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933031日在我校进行即日起全省统一开放考生自主在线打印准考证功能,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快速登录页面(http://218.94.50.12/NCRE_EMS/FastLogin.aspx)。

2、选择我校考点,输入姓名、证件号和验证码后进行登录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打印好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牢记自己参加考试的日期时间与地点。本次考试分泉山校区和贾汪校区两个考区,请考生看清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并提前到候考场候考。泉山校区候考场:8#-100C,贾汪校区候考场:教2-215。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提前十分钟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二、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等物品。

三、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对违纪舞弊、扰乱考场秩序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处理。

教务处

2019年3月15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